4_BAEKDAY

日常吹贤
混全职圈 叶修媳妇儿
刀剑乱舞本丸的非洲婶 爷爷我的爱
欢迎互关

【周叶】《咖啡是一种瘾》第二章

姜柾KangJung:

《咖啡是一种瘾》
周叶「咖啡店老板✘大学心理学教授」
写手:@姜柾KangJung 
幕后团队;@虹 @末世凉薄 「这次可帮了我大忙啊。」


第二章

最近,常来光顾咖啡店的顾客发现帅气的老板时常出现在店里,其实,这还不足以那么的奇怪。
最奇怪的事还是发生在叶修身上,他明明点的是中杯,付的中杯的钱,却每次送上的都是大杯的咖啡。
“服务员,我这买的是中杯。”
“不好意思,但下单时写的是大杯。”叶修看见那服务员,

意味深长的一笑……

不懂了,叶修这下真的不懂了。

不仅如此,叶修也总感觉自己在咖啡店里被人盯着,

太诡异了……

休息日,叶修如往常一般在咖啡店里看书备课,听到对面一桌的对话:

“小朋友,你几岁啊?”
“你怎么一个人?”
“这孩子长得真是机灵可爱!”

叶修抬头一看,几个姑娘正围着一个女孩子,孩子差不多五六岁左右,瞪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扎着个俏皮的双马尾,此时孩子却皱着眉头,眼眶中铺着一层努力抑制住的泪水,叶修看出了她内心的害怕和不满。
不知为何,叶修很想帮她一把。

“妹妹,来这边!”叶修装着非常亲切地样子招呼女孩过来。
女孩子像是得到救星一样,欣喜万分,冲着他狂跑过去,叶修顺其自然地楼主了孩子,摸摸孩子的脑袋,抬头阴森地盯着那帮姑娘,就是一笑:“哈,姑娘,这,我,妹妹。”

那堆人有些尴尬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……”那女孩子目光越过叶修,羞答答地低着头。
叶修觉得这个孩子长得莫名的眼熟,但想不出是否认识她。
“你家人呢?”
“那个……表哥这里工作…他让我好好在店里呆着玩玩。”
“哦,这回事啊。”

“小楷哥哥!”
不料这女孩子竟然一把推开他跑了。

这次轮到叶修尴尬了。小楷哥哥…这下子完蛋了,被人那表哥当作变态了吧?

顺着目光看去,原来是这家店的店长——周泽楷。

“秀秀?”格外熟悉的声线传入叶修耳中。

啊??修修??

“小楷哥哥!”女孩子激动得叫了第二次,用手扯了扯周泽楷的衣角,“刚你不在……这个哥哥帮了我!我好喜欢他!”
“噗。”叶修差点把喝的咖啡喷出来。

周泽楷显得有一点懵,思考之后又表现出一份隐忍的笑意,望着他笑笑:“麻烦了。”

“不麻烦。”叶修也正尴尬着呢!

“啊小楷哥哥!我今天想跟这个哥哥多玩会儿!”

“不…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呀?”

“人家,”周泽楷语气似是很强硬,“不方便。”

叶修在一旁有一些不知所措,局促了起来。

看见叶修略有局促的样子,周泽楷嘴角的弧度更厉害了。

可孩子还是孩子,听到此言便立刻发起小脾气来了。

叶修好歹也是个心理学教授,哄小孩这一点还是会的,他慢慢地走近周泽楷,周泽楷渐渐看清了叶修头顶的发旋,
竟出了神。
目光下移,睫毛,鼻梁,紧抿的唇,完美的下颌线。


还有,香烟味……

而叶修,蹲下了身,又摸了摸女孩的脑袋:
“下次吧,我一直来咖啡店的,


以后,也常来。”








啧。
麻烦了。
周泽楷望着叶修在他眼里哄小孩可爱的模样,这样想着。






「有互关小天使吗?」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