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_BAEKDAY

日常吹贤
混全职圈 叶修媳妇儿
刀剑乱舞本丸的非洲婶 爷爷我的爱
欢迎互关

夭寿啦!秋葵成精啦!

“怎么这么重...”睡梦中的黄少天感到胸闷气短喘气难,“莫不是有阴险小人要谋杀本剑圣?!”想到这黄少天唰的一下睁开了眼,

几秒钟后

“哇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---” 
蓝雨副队长的房间传来惨叫.
“你..你..你..”黄少天指着床上一身绿的人说话结结巴巴,“说!你是不是王大眼派来的奸细,来盗取我们蓝雨的机密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门外传来喻文州的声音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手脚并用爬下床给喻文州开了门
“队长,有微草的奸细混进了我们战队,他一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,我们可要小心啊,千万不能让他们的诡计得逞!”
“好了少天,我们先问问他.”
喻文州走上前问:“你好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,为什么会出现在少天的床上?”    
“我..我叫秋葵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床上...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笑死我了, 怎么会有人叫秋葵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兄弟你来搞笑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  
“我...我真的是秋葵,就是今天食堂阿姨要炒的秋葵!”见黄少天不相信,小绿人急了.
“少天,它可能真的是秋葵哦,我们一起去食堂看看吧.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食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食堂今天中午还真的有秋葵啊.”
“谢谢你们送我回家!”小绿人道完谢,摇身一变,变回了秋葵,落进了装满秋葵的筐里!!!!
“队长...你掐我一下.”
“少天,你没有在做梦哦.” 喻文州微笑,“还有,今天中午,不许把秋葵偷偷扔掉哦” 
“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-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