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_BAEKDAY

日常吹贤
混全职圈 叶修媳妇儿
刀剑乱舞本丸的非洲婶 爷爷我的爱
欢迎互关

【叶修】重逢

*ooc 预警
不喜勿喷
这是一个关于一叶之秋成精的故事
*一叶之秋与叶修性格不同!!!
@君辞 谢谢太太的借梗
文/末凉

“门外有个人鬼鬼祟祟的...”
唐柔倒了杯水,捧着杯子站在叶修身后,瞟了一眼网吧门口,又继续看叶修捯饬他的那件银武。
“是黄少天那家伙吧,就你上次在网吧门口看到那个。”叶修头也不抬,想到那位话痨,仿佛回想起被他的文字泡支配的恐惧,不禁一阵恶寒。
“我看不太像啊,还穿着……奇怪的衣服?”
唐柔又看了一眼门口,那人身后,好像还有根杆子???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奇装异服?非主流吧。”唐柔的描述仍然没有引起叶修的任何兴趣。
“他过来了……”唐柔看着那人一点一点走近,瞪大了双眼。
那一杆战斗法师的战矛,这一身战斗法师的装扮……
这好像是果果特别喜欢的那个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吧!!!!
一叶之秋的出现已经让网吧里掀起了不小的轰动,大家议论纷纷,但大多数人只是认为是某个一叶之秋的狂热粉的cosplay。
“你们这有个叫叶秋的人吗?”
这时一叶之秋已来到柜台前,询问道。
叶修闻声抬头,正好对上了一叶之秋看过来的目光,食指贴上嘴唇示意他别作声。
一叶之秋只好默默忍住即将喊出口的叶秋二字。
叶秋?叶修?唐柔低头看看仍紧盯着屏幕的叶修,摇了摇头。
“不好意思,我们这里没有叫叶秋的人。”
“那可能是我找错了地方,抱歉打扰了。”   一叶之秋故作惋惜,准备离开。
“哎小唐,前台先帮我看一下呗,我去外面抽根烟。”
“好,我正好去练级区打点小怪。”见唐柔已投入游戏,叶修站起身,顺手将桌上的烟盒揣进口袋。
走出网吧,就看见一叶之秋靠在墙上。走到他身边并肩站在他身旁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叶修点了根烟,微弱的火光照得他的脸忽明忽暗。
“什么嘛,一点也不惊讶,我找到苏妹子的时候她可被下了一跳呢!”一叶之秋扭 头看叶修又在抽烟,皱了皱眉,“我说叶秋你少抽点烟啊!”
“我现在是叶修,不是叶秋了……”
“在我这里,你就是叶秋。”
“你不好好待在孙翔那儿,跑到我这边来干什么?”沉默片刻,叶修转移了话题。
“我……我想你了。”一直大大咧咧的人此刻害羞了起来。
叶修轻笑了起来:“好好配合孙翔,别因为不是我操纵就闹别扭。”
“我当然知道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一叶之秋有些不满。
“想我了随时能来,今天就先回吧,不早了。”  
叶修转身要回网吧,手里的烟却被抽走
“少抽烟。”
“还有,我会等你的,我们赛场上再见。”
一叶之秋一手拿烟,一手握着却邪,模样有些滑稽,可叶修却笑不出来。
一叶之秋背过身,融入那一片月色当中
叶修目送一叶之秋的背影渐行渐远,回到那个承载着他最初梦想的地方。
“好,我们赛场上再见。”
叶修轻声呢喃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